B型双鱼女对称强迫症

为什么有人觉得把喜欢的男明星代入受方就是ns?

    我会把我喜欢的男明星代入受方,但我很讨厌把受方弱化女化,就算是受,他也是男人,男人之间的爱情才是吸引我的点,不是男人和像女人的男人。我喜欢强强(但绝不是互攻)攻受都很出色才有看头。一方娇弱的像女人一样,那我不如去看男女爱情故事。做腐女20几年,能看的入眼的文越来越少,大部分的文看起来就是把男女爱情文换成男男的名字而已,一点也看不出来性别不同而呈现出来遇事的不同反应。还有的就是弱化爱情专注走故事情节。这两种我都不爱看。

    很久以前,只有露西弗俱乐部这一个耽美网站,那时的优秀作品很多,现在网站多了,能看的却少了。

    管一个男人叫姐姐这种无法理解,但我也不会去干涉,不去看不去理就完了。但我也不想被代表了,不是喜欢受就是ns

评论